[ALL叶]烟与糖

-极有可能题不对内容(。
-习惯就好……




---------------------------------------------------------------------------------------------------------------------(悲伤的时候超喜欢打这个↑


1.0

叶修最近有些忧郁。

或许是因为被禁烟的缘故。

2.0

事情要追溯到抵达苏黎世的第二天。

早上被张新杰强制性叫起的叶修迫切的想要抽根烟冷静一下。

然后他去翻背包翻口袋。

叶领队悲伤的发现,他的烟完全不见了踪影。

我的烟不见了啊啊啊!!!

叶领队忧伤的去楼下餐厅吃饭。

悲伤间正撞上会议室里围了一圈的人。

圈子的中心,是叶领队失踪的宝贝烟。

叶领队在门口看着喻队长见到他的神情从略微惊讶到微微一笑再淡定的转移视线。

领队默然盯着喻队长。

哦原来是你啊。

3.0

我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喻文州:)

4.0

苏沐橙笑吟吟地小跑过来拽着叶修的胳膊往那小圈子走。

叶修的视线一直没有离开过他的宝贝烟。

慢吞吞地移动到圈子边上,叶修突然大爆手速伸手要去拿走他的烟。

惊了他旁边的张佳乐和方锐。

但叶修没有成功。有一只手比他还快的拿走了烟。

叶修抬头,周泽楷背着一只手对他腼腆的笑。

我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周泽楷:)

5.0

“事情呢就是这样,叶修你在苏黎世这段时间就别想抽烟了!”


苏沐橙如此说。

黄少天在一旁附和,“对对对,苏妹子说的没错!老叶为了你可怜的肺着想,你就别想抽烟啦!”

叶修用眼角鄙视他。

随后极其渴求的看着周泽楷。

“不行。”周泽楷微微别过头,语气极其坚决。

叶修彻底蔫了。

我没想到你们竟然是这样的国家队:)

6.0

喻文州伸手从兜里掏出了一颗糖,放在叶修面前。

“领队要是想抽烟的话,不如吃点糖试试。”

叶修盯着那粉色糖纸上一行"草莓味"的小字沉默。

“有别的吗?”

喻文州笑笑,“我这儿有不少口味的。领队过一会可以来我房间拿。”

“……好。”

“还有棒棒糖,领队要吗?”

“……随便了。”

苏沐橙拉着楚云秀退出圈子,“那我们先去吃饭了,过会见啦!”

“……慢走。”

叶修有气无力。

7.0

“不过文州你怎么拿的我的烟?”

叶修疑惑。

喻文州将那颗糖放回兜里,抬头笑的意味深长,“昨天晚上我在领队房间讨论完问题后,趁领队去洗手间时偷偷拿的。”

“可是我有一包在兜里啊?”

“那是我在领队洗澡时进来拿的。”

“可我明明锁门了……”

“我有领队的房卡。”

喻文州笑的真诚。

一圈人沉默。

然后在沉默中爆发。

“喻文州你为什么会有叶修的房卡啊?!”

倒是给我一张啊?!

8.0

国家队新晋日常——给叶领队投喂糖。

某天叶修又在鼓着腮帮子吃棒棒糖。

黄少天有一次暗搓搓凑到叶修身边让他吃跳跳糖并询问为何偏爱棒棒糖。

叶修严词拒绝并将一整包跳跳糖变着法儿让黄少天都吃了后悠悠说这个棒让他觉得在叼着烟。

黄少天闭着嘴表示自己知道了。

恰巧今天是中国对战美国。

叶修含着糖给队员们挨个拍了拍肩后蹭到观众席围观。

这是一场艰难的胜利。

一帮人冲到观众席求表扬。

方锐一个激动狠狠拍了下叶修的后背。

叶修被自己的口水呛着了。

拿着棒棒糖弯下腰狂咳。

咳得眼角发红微微湿润,唇边有着不明晶莹液体滑下。

一帮汉子都蒙了。

之后立刻上前为叶修拍背顺气。

叶修咳得厉害,说话断断续续,“咳……方、方锐,你想……咳,谋杀、咳,啊?”

方锐表示自己真的知错了。

看我真诚的双眼。

9.0

顺便我刚刚听到拍照声了。

是谁是哪位好汉,麻烦过会发给我谢谢。

10.0

今天叶修又在鼓着腮帮子吃棒棒糖。

身后聚集着诸多炽热的目光。

有中国的,有美国的,有丹麦的,还有……

等等你们这些外国佬想做什么?

别对我们领队动手动脚啊啊啊啊!!!!

-end-

意义不明(咦?

评论(5)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栗达木 | Powered by LOFTER